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吉利豪情GX9进店实拍 7座SUV

呼伦贝尔吉利豪情GX9进店实拍 7座SUV

2014-09-25 14:2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随着消费者对SUV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要求SUV有开阔的视野、宽大的空间和较好的通过性外,也开始要求SUV能提供7个座位让全家一起出行。7人座SUV吉利GX9更名为吉列豪情,并预计在10月份正式上市。引领同级4844mm超长的车身,7坐超大空间,舒适的驾驶环境,赢得了不少人注意的目光。

第一眼看见豪情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大、豪迈。整车尺寸数据为4840/1845/1715mm,轴距2800mm。车身整体曲线大气流畅,很霸气。犹如麒麟闯劲十足的姿态,彰显稳重和进取之气。豪情前脸霸气,采用麒麟大嘴设计,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走在街上具有相当大的辨识度。大灯的设计和前脸的设计相呼应,前灯包含带透镜的远近灯个示宽大灯,并且具备清洗功能。两侧外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具有电动折叠功能,很实用并且很灵活。

尾部相对直立的线条,更加有肌肉感,显得很硬朗。刹车灯和示廓等采用的是卤素灯泡,很不错的地方是,尾灯位置高,所以容易被后车辨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