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 巴黎车展亮相

曝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25 11: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一款设计草图曝光,据新,设计草图上是一款全新奥迪TT Sportback五门掀背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可能成为未来一款量产版车型的雏形车,新车将在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亮相,随之一起的还有2015款TT和TT S跑车。

继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和offroad概念车推出后,奥迪推出了一款基于第三代TT打造的概念车,现在其推出的这款更小更优雅的五门掀背版车身长4.47米,后排座空间更宽敞,后排座椅合上其后备箱容量达850升。

对于这款新概念车的消息暂时还很少,不过据德国媒体透露,这款全新奥迪TT Sportback五门掀背版将可能搭载一款2.0升四缸TFS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94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