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配置全面升级 新锐界于广州车展发布

动力配置全面升级 新锐界于广州车展发布

2014-09-26 00:0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在2010年底,福特锐界在中国市场进口上市,四年后,国产新一代锐界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并在明年正式上市。全新锐界将在福特杭州工厂国产,未来与林肯车型共享生产线。

新款锐界是基于全新福特Fusion车型(美版蒙迪欧)打造,与老款车型相比整车尺寸略有增加,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储物空间更大。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和悬架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拥有较为出色的稳定性和动态特性。

2015款福特锐界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其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白色的内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新车型拥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显示更多更全面的行车信息,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的设计在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上还是非常高的。

产品名称 新锐界 汉兰达 奥迪Q5
LKA车道保持系统
盲区监测系统
主动式定速巡航
主动泊车辅助系统
前置摄像头
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目前新锐界在已经在美国正式亮相,从福特美国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新锐界备配了诸多高端配置,甚至超越某些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如果这些配置悉数在国产锐界中亮相,那么势必会像新蒙迪欧那样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标杆产品。

全新锐界将搭载2.7T Ecoboost Gtdi V6发动机,按照外媒资料这款发动机同样使用在全新皮卡猛禽F150上。澎湃动力高达240KW ,输出扭矩高达508Nm,配备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缸内直喷 涡轮增压。相比较汉兰达201KW的3.5L V6发动机,和国产奥迪Q5的2.0T 155KW发动机,全新锐界在发动机参数上的表现非常抢眼。

扩展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