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奥迪A5轿跑 轴距加长/2016年上市

曝全新奥迪A5轿跑 轴距加长/2016年上市

2014-09-24 15:2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第二代奥迪A5轿跑车的细节消息,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初上市,随后6个月后A5敞篷版将推出,新车外观设计更运动更具攻击感。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5的外观设计进行了深度进化,外观线条设计更运动,前脸更粗狂,六边形进气格栅延续了奥迪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只是其格栅大小增大了,全新保险杠的搭载增加了前脸的激进感,不过整体看来还是走成熟的路线。

全新2016款A5轿跑将基于升级过的轻量化MLBevo平台打造,车身结构更刚硬,新平台下其轴距更长,车内空间也增大,新车提供20英寸超大尺寸轮毂供选配,新车还搭载了一系列的辅助系统,矩形前大灯内增加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全新A5将可提供一系列引擎供选配,包括一款1.8升TFSI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80马力;2.0 TFSI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45马力;3.0 V6 TDI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58马力,驱动方式标配有前驱,Quattro AWD全驱将作为选配出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