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C63 AMG官图 外观更动感/动力更强劲

奔驰C63 AMG官图 外观更动感/动力更强劲

2014-09-24 10:32: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奔驰C63 AMG

日前,奔驰对外发布了C63 AMG以及C63 AMG S的官图,两款车均搭载了极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相比标准版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动力也更强劲。

奔驰C63 AMG车身性能套件包括了极运动的保险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裙、后扩散器,尾部配置了四运动排气孔,前脸格栅上的AMG标志突出了其身份,另外,其还搭载了超大18英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

车内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其真皮打造的运动座椅,扁平式方向盘以及不锈钢踏板;车内还配置了经典的AMG仪表盘,迎宾踏板增加了照明光源,车内铝合金装饰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同样,脚垫上的AMG标志再一次验证了其性能版身份。

动力方面,奔驰新C63 AMG搭载了一款4.0升V8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75马力,最大峰值 扭矩650牛米,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2秒,极速达250千米/小时。

2016 Mercedes C63 AMG S

奔驰C63 AMG S性能版前保险杠采用了亮黑色装饰,其标配了19英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动态引擎以及电子限滑差速器,前、后轴均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51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1秒,电子限速下极速达250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