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年内上市 北京汽车BJ40四门版谍照曝光

或年内上市 北京汽车BJ40四门版谍照曝光

2014-09-24 23:4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获得了一组北京汽车BJ40四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其实就是2012年成都车展亮相的B70V的量产版本,预计会被命名为BJ70;整体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BJ40类似,有望于年内上市。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BJ40四门版采用了与BJ40相同的5孔进气格栅设计,头灯组的造型也如出一辙,倒梯形的雾灯凸显成熟稳重之感;而黑色工程塑料材质的保险杠和轮眉看起来很野性且实用性不错。

车尾的设计也与BJ40基本一致,粗犷的外挂式备胎、可单独开启的后风挡玻璃以及侧开式尾门都体现了它毫不妥协的越野精神;新车轴距相比BJ40有所加长,预计会在实用性方面有更佳表现。

内饰部分新车则与BJ40没有太多变化,纯黑的配色和织物座椅的使用都与BJ40类似。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BJ40四门版预计还将搭载BJ40上的那款注重低扭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7N·m。(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