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TT & TT S敞篷车官图 巴黎将亮相

奥迪新TT & TT S敞篷车官图 巴黎将亮相

2014-09-24 08:2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随着2014巴黎国际车展临近,即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2015款TT & TT S敞篷跑车的官图也提前曝光,全新敞篷版TT & TT S基于轿跑版打造,车身外观更具运动感。

从官图来看,全新奥迪TT & TT S敞篷跑车外观跟其轿跑版相比变化很小,主要变化就是其硬顶敞篷换上了黑色或钛金灰织布软顶敞篷,10秒内可完成开启关闭,由于其车顶采用了铝合金和镁制成,与老款相比车身重量减轻3千克。

2015款奥迪TT

当然,除了车顶轻量化材质打造外,由于其基于MQB平台打造,且车身结构更多地采用了铝合金和高强度复合材料打造,其车身重量仅有1320千克。

2015款奥迪TT S

动力方面,TT跑车标准版将搭载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一款是动力输出230马力的2.0升TFSI引擎,最大峰值扭矩370牛米,另一款则是动力输出184马力的2.0升TDI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80牛米。

当然,对于那些追求性能至上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TT S性能版,其搭载了一款2.0升TFSI四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1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80牛米,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9秒,极速达250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