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进口现代捷恩斯 配置表现足够逆天

实拍进口现代捷恩斯 配置表现足够逆天

2014-09-28 01:0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用以往现代留给我们的感觉来看,实质上更多的是他带来的那种年轻感,但一个品牌并不能仅靠一种风格来挑起大梁。作为之前进口现代轿车系列的旗舰车型-劳恩斯,在今年迎来了换代车型,捷恩斯。这台中大型车兼具沉稳与动感,诠释出现代的另一种风格。

这次我们所体验的是捷恩斯3.0 GDI车型之中的最高配置版本,四驱旗舰版,售价也达到55.48万元人民币,他将竞争对手直接瞄准至已经雄踞国内市场多年的德系车型上,当然,竞争需要时间,我们先来看看这台新车究竟表现如何。

█ 外观设计 动感并兼具商务

摆在我们面前的捷恩斯很巧妙的让运动和沉稳两种风格所融合,相比劳恩斯在外形设计上的进步显而易见,给人的感觉年轻了许多。来自现代最新的“风暴前沿”设计,找到了捷恩斯那种兼顾商务与家庭的豪华车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