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万里“不用油” 荣威新能源车队北线收官

万里“不用油” 荣威新能源车队北线收官

2014-09-24 07:1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随着技术的发展,无论是政府还是车企,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力度都在逐步加大,而上汽集团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算是走的比较坚决同时成绩也不错的企业。近日,“2014年新能源汽车万里行”北线活动在北京收官,来自各品牌的16辆新能源汽车完成了来自不同地形、不同气候的考验。

“创新征程——2014年新能源汽车万里行”活动是首次多品种新能源汽车的全国巡游,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指导、上海市科委支持、上汽集团牵头,并得到了多地政府和科技委(局)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参与。整个巡游历时3个月,将途经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25个城市,并将在15个城市举办活动,行程在全国境内计划超越10000公里,将穿越平原、登顶高原、越过山地,充分检验新能源汽车在多种气候、路况、海拔等自然环境下的适应性及零部件性能和技术指标。

荣威550 PLUG-IN采用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以及智能电驱变速箱EDU,确保持续澎湃动力,同时自动判断三个动力源的输出,百公里油耗仅2.3升,续航里程长达500公里,为城市比较拥堵的路况环境提供了最佳的新能源车出行解决方案;纯电动小车荣威E50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120公里,并真正做到了零污染、零排放;荣威750燃料电池车则代表了国内领先燃料电池汽车技术水平,动力澎湃且操控性能稳定。

本次活动由AIR LIQUIDE为氢燃料车型提供加氢服务,根据车型不同平均充装时间为3-10min。AIR LIQUIDE(液化空气)公司提供的加氢装置可以为叉车、公共汽车、家用轿车等多种车型提供加氢服务,加氢枪与普通的油枪也很类似,操作起来没有难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