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新生活新视界 大理站实拍广汽传祺GA3S

新生活新视界 大理站实拍广汽传祺GA3S

2014-09-23 17:0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期,广汽传祺GA3车系的全新车型传祺GA3S·视界正式上市,广汽传祺GA3S采用了全新的AF平台打造,因此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上都与之前GA3有所区别。相对于激进的GA3来说,GA3S更加能融入广汽传祺的家族,外观的设计也更为时尚。

GA3S视界的前脸设计风格跟主流车型比较靠近,应该能迎合到年轻人的审美要求,整体感觉更倾向于个性化设计。

传祺GA3S前脸是改变最为显著的地方。GA3S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式中网,巨大的LOGO旁三幅银饰条明显提升档次。

新GA3S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790mm,1490mm,轴距为2620mm,要比GA3车身长度长了20mm。

侧面下沿增加了镀铬饰条,提升档次的同时使GA3S视觉上更稳重、重心更低。

前大灯经过全新设计,鹰眼透镜前大灯为全系标配,微微上扬的硬要造型增加时尚感的同时又为新车带来了动感味道。

“7”字型前雾灯加入了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科技感以及行车安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外后视镜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可加热功能。

后门开启方式依旧融合在车窗尾部,评价各有优略,小编个人比较喜欢。

GA3S视界采用了韩泰OPTIMO系列,规格为205/55 R16,非全尺寸备胎搭配。GA3S视界全新的16寸轮毂,采用铝合金材质,旋动双五幅造型,大气豪华,具有极佳的散热功能。

红色尾翼是加装,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建议加装。

传祺GA3S尾灯采用了更有时尚感的“双C”型立体组合设计。GA3S视界时尚简约C型立体组合尾灯,造型饱满圆润,颜色鲜艳,与前灯设计形成了统一风格,时尚美观。

GA3S视界尾部造型非常灵动,车尾仅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尾部内部镀铬元素呼应,简约而不失风雅。GA3S视界全新贯穿式设计的精致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尾部,链接左右尾灯,与前脸“凌云翼”造型相辉映,张力十足。

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广汽传祺]
电话:0872-3106811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路与西屏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雪佛兰赛欧喜乐团购会 超值优惠随车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