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16.48万起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新车学堂

售16.48万起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新车学堂

2014-09-26 06:4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2014年9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在天目湖畔正式宣布上市,新车上市的8款新车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此次上市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正式上市
序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 GL 2.0L 手动 2WD 16.48
2 GL 2.0L 自动 2WD 17.88
3 GLS 2.0L 手动 2WD 18.28
4 GLS 2.0L 自动 2WD 19.28
5 GLS 2.0L 自动 4WD 21.98
6 DLX 2.0L 自动 2WD 19.78
7 Premium 2.0L 自动 2WD 20.98
8 Premium 2.4L 自动 4WD 24.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智跑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次小升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更为扎实的感觉,原本位于进气格栅中央位置的LOGO也被移至到上方,凸显了进气格栅的宽大,并且使车头看起来非常硬朗霸气。

内饰方面,保持着原有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前排配备的电加热座椅,在寒冷的冬日,给驾驶者与乘客带来了温暖与舒适,并且驾驶席座椅要具有通风功能,在炎炎夏日也不会感觉燥热而影响到驾驶安全。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新款智跑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199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26N·m,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起亚全新智跑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北京现代ix35标致3008,他们同属于紧凑型SUV,智跑相比于其他两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更为稳重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是具有一定优势。价格方面,智跑没有明显优势,与另外两款车型相比,性价比较为适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