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 售16.48-24.98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 售16.48-24.98万

2014-09-25 09:5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2014年9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位于江南明珠天目湖畔举行新智跑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旗下全新智跑共8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此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小幅调整,此次其官方指导价格如下: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正式上市
序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 GL 2.0L 手动 2WD 16.48
2 GL 2.0L 自动 2WD 17.88
3 GLS 2.0L 手动 2WD 18.28
4 GLS 2.0L 自动 2WD 19.28
5 GLS 2.0L 自动 4WD 21.98
6 DLX 2.0L 自动 2WD 19.78
7 Premium 2.0L 自动 2WD 20.98
8 Premium 2.4L 自动 4WD 24.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的改动可谓神来之笔,简单的移动LOGO,再加上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让新智跑在气质上就更上一层楼,保留了原有的时尚动感,又增添了更多的沉稳大气。车尾依然圆润饱满,虽然尾灯的外形没有改变,但其中融入了LED光源,不仅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还为智跑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并且摒弃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取而代之的双边两出排气,也使尾部更加迷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