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福布斯联手玛莎拉蒂“云集“第三期开讲

福布斯联手玛莎拉蒂“云集“第三期开讲

2014-09-23 15:4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琳   

“创业是一种生活态度,它让生活更美好。”

9月14日,《福布斯》中文版总编辑周健工以这样的开场白拉开了“云集”第三期的序幕,此次福布斯联手玛莎拉蒂特邀7位分别来自互联网、金融、娱乐、可穿戴视频设备以及摄影行业的创业领袖给现场200余位观众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

张向东——久邦数码
  面对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浪潮,张向东将他的创业形容为“一场短暂的飞行”。在骑行五大洲的过程中,他领悟到“没有尝试过‘竭尽所能,直到不能’,终点有何意义!”,也让他的创业初心愈加坚定。

李瑜——优谈网
  在“拼妈时代”的当下社会,女性日渐占据消费市场的主力地位。作为心理健康娱乐社区的创始人,李瑜将新时代的中国女性定位于爱美、会美、蜕变、活力、独立和勇气,并致力于帮助她们解决困惑,享受更好的幸福。

杨一夫——人人贷
将自己的创业形容为“三个傻瓜的金融梦”的杨一夫,在外界极不看好的情况下坚持打造“个人金融借贷平台”,分别帮助数以万计的商户和个人获得了资金和收益。对他来说,选择创业是为了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也让他的想法感染更多的人。

杜华——乐华娱乐

在一批又一批韩国偶像“侵袭”中国娱乐市场的当下,代表中国的偶像严重缺失。作为成功打造韩庚的幕后推手,杜华女士与她的乐华娱乐正在寻觅一条培养中国本土偶像的道路。经过多年的探索,她“秘密”打造的全新偶像组合即将问世,值得期待。

长城——Foream
当GoPro拍摄的极限视频疯传网络,一个全新的视频拍摄时代已然到来。吕长城和他的团队首创了运动摄像机与互联网的无缝对接方式,实现了运动摄像机的真正智能化,颠覆了传统的拍摄方式,将视频行业的想象力进一步拓展。

奚志农——野生动物摄影家

如何处理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这是自古以来的问题。奚志农通过他这十几年在野外拍摄野生动物的摄影作品,将目力所不及的美分享给在场观众。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人与自然关系的反思,“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的呼吁令人动容。

创业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只有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方能成就非凡的事业。创业,改变。这也是玛莎拉蒂从创立之初以来一直坚守的信念。

预约试驾,或欲了解更多信息

敬请垂询:

玛莎拉蒂常州唯一指定授权经销商:常州常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常州市武进汽车城E区7号(永胜路与星火路交叉口)

销售电话:0519-69696868

售后电话:0519-69695858

更多购车优惠,更多精彩活动!就在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店!

关注玛莎拉蒂常州经销商官方微信与微博,全系车型尽在掌握!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