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明年上市 起亚改款Rio将亮相巴黎车展

或明年上市 起亚改款Rio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23 16:5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韩国起亚汽车将发布旗下小型车Rio的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

【现款国外版本起亚Rio

东风悦达起亚  两厢 1.4L GL 手动

【2012款起亚K2

可能很多朋友对起亚的这款小型车Rio不是很了解,其实起亚Rio的国产版本就是我们熟悉的起亚K2新款RIO在车头部分将会采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此外,轮辋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饰部分,该款车型将搭载升级后的影音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改款Rio将提供自动启停系统,使用四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从55kW到81kW不等;同时,改款车型将配备5速/6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