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欧蓝德PHEV Concept-S官图 巴黎亮相

三菱欧蓝德PHEV Concept-S官图 巴黎亮相

2014-09-23 10:3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三菱对外发布了全新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本质上这款新车是在现款欧蓝德PHEV基础上增加了特别设计的车身套件。

从官图来看,新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主要变化就是前脸采用了全新“X状”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处理,粗狂横幅格栅设计略显繁冗,前大灯进行了换新。

全新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车内采用了红色和黑色两种色调,车内座椅真皮打造,全新抛光黑色中控台低调但不失档次,中控台上的银金属装饰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搭载了一个电动机、一个容量12kWh锂离子电池以及2.0升四缸DOHC MIVEC发动机。

分享到:

更多» 欧蓝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