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全面突破 追求完美 商丘佳瑞起亚K4实拍

全面突破 追求完美 商丘佳瑞起亚K4实拍

2014-09-22 17:5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内饰方面:细节处理细腻

起亚K4带来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从视觉感和豪华感上都有了大幅提升,其实K3、K5的中控台也都有各自特征,这与许多“套娃”的策略并不同,K4的内饰倒是与名图有些相似,注重科技豪华感。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适中,集成了行车电脑、巡航、音响、蓝牙等功能,配置依然是起亚车型的一大卖点转向轻重调节适用更多的驾驶不同操控需求,而方向盘的加热对于北方的消费者更有直接的吸引力,其实从更低级别的K3到更高级别的K5都配备了方向盘加热。

    JBL音响在同级车中算是不错的优势,对于一进入车就能想通过音响品质来判断车型档次的大部分消费者而言,K4高配的音响绝对能打动人心。

配置方面,起亚K4配备有六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另外新车还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无钥匙启动、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座椅正是为中年审美而设计,皮质触感不错,软硬支撑比K5更加出色。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电子记忆多向调节,前后座椅均配备有通风加热功能。K4为消费者准备了三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是黑/棕配色、纯黑配色和黑/米配色以适用更多的需求。真皮打孔座椅较为宽大,而且非常柔软,同时支持8向电动调节。乘坐空间是起亚K4的最大卖点。而除了拥有超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外,它还兼顾了座椅的舒适性。对于35岁左右的家庭用户来说,后排的乘坐体验尤为重要。从这项需求出发,在同级车中,K4在这方面的优势非常突出。

尽管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但通过图片标出的后备厢容积来看,装下日常出行的物件还是不成问题的,而且厂商还十分厚道的为其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 

  

起亚K4搭载了1.8L Nu D-CVVT和2.0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和现代名图的配置完全相同,1.8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已经在名图上得到了认可,2.0L的动力灵敏性更直接, 传动系统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调校上比之前的车型有了改善,换挡的过程和逻辑都有所提升。K4将在年底推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这台发动机已经率先搭载在进口速迈车型上,变速箱方面配备全新的7速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编者点评:起亚K4除了同门兄弟现代名图以外,在B级车中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而这款车合理的价位超高的位置,让K4的性价比显得极具竞争力,同时如果不着急入手,这款车未来没准还会降价,到时它的性价比就更高了。

即日起到9月30日,享三大豪礼!订车一重礼:订车礼,交1000元抵4000元;二重礼:贴心礼,购车送2000元油卡;三重礼:购车礼,购车送8000元礼包!四重礼:贷款购K4即想12期0利息、0手续费,36期低费率。另外教师、公务员贷款可享18期0利息、0手续费。详情咨询商丘佳瑞东风悦达起亚4S店!

商丘市佳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商丘市佳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033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86号
优惠促销 对话五门细分市场 K3S誓夺潮流风向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