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全面突破 追求完美 商丘佳瑞起亚K4实拍

全面突破 追求完美 商丘佳瑞起亚K4实拍

2014-09-22 17:5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网上车市 商丘站东风悦达起亚K4是一款中高级座驾,不但拥有出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更具备了卓越的安全性能,在2014年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车身尺寸介于K3K5之间,以C-NCAP超五星标准打造。他的到来,必将为中国车市带来全新经典中高级座驾。

现K4已到店,为了回馈一直关注商丘佳瑞、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广大客户,商丘佳瑞4S店特推出“金秋购车季 K4送好礼”的等一系列活动,想了解更多优惠行情请咨询商丘佳瑞东风悦达起亚4S店。下面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起亚新宠——K4!

外观方面:整车线条比起K3与K5更加的饱满且动感

以夸张线条为基调的起亚K系列家族,K4的出现似乎有些打乱了这个节奏,尽管还保留着明显起亚新家族特征,却营造出一股沉稳大方的气势,或许第一眼会觉得老气,却迎合了在30岁左右的目标群体,当然起亚K4的对手也毫不忌讳的直指现代名图

虎啸式进气格栅配以横竖交错的镀铬条装饰,配以镀铬装饰点缀车身,使整车看上去时尚又不乏沉稳,干练大气,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是最完美的选择。K4的头灯设计走的是沉稳、中庸的风格,与整车风格搭配很和谐。

同时K4还配备了时下最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起亚K4自身拥有4720mm×1815mm×1465mm的车身尺寸,比起竞争对手来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但长度与轴距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准,这样的好处无疑会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空间享受。

从车身尺寸上,K4靠近了B级车的水平,然而定价在12.88万~18.98万,抓住了国内家用车对空间的需求,加上韩系车的丰富配置,这也是奠定了竞争力基础。

K4的侧方后视镜采用的是宽幅式设计,加长后的后视镜扩大了后方的视野范围,有效较小视觉盲区,同时为车主在最大范围内提供后方的路况信息。

与前脸的风格一样,方正的尾部同样是低调中庸风格,不过简洁的设计符合大众化审美,尾灯采用LED光源的尾灯,造型上与头灯相呼应,直线条的灯组结构,简洁清晰。

型炫酷运动,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可以有效减弱气流噪音,不仅美观,而且非常实用。K4配备了尺寸为215/50 R17的韩泰OPTIMO系列轮胎,值得称道是备胎是全尺寸原车轮毂,而且前方两车门都配置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