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华晨中华豚正式上市 价格3.98万起

华晨中华豚正式上市 价格3.98万起

2014-09-22 14:3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华晨中华汽车正式宣布将旗下第一款微型车定名为:中华豚,并且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中华豚共有三款车型,价格在3.98万到4.58万之间,全系搭载1.3升发动机。

华晨中华豚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3L 手动灵动版 3.98
1.3L 手动耀动版 4.28
1.3L 手动驭动版 4.58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华晨中华豚就是之前一直以概念车命名的华晨MH1。新车造型小巧可爱,整车线条流畅饱满。饱满圆润的前脸设计与两侧前大灯组相呼应,底部前保险杠格栅为通体样式,另外,新车尾灯组造型看起来十分可爱,样子神似“双眼”。车身尺寸方面,中华豚的长宽高分别为3653/1663/1531mm,轴距为2400mm。

 动力系统方面,华晨中华豚搭载的是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为1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