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奥迪A9概念车消息 洛杉矶车展亮相

曝全新奥迪A9概念车消息 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4-09-22 11:3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Audi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更多关于奥迪A9概念车的细节消息,全新奥迪A9概念车现正在研发之中,它的而推出预示了奥迪未来设计方向,新车预计将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相。

全新奥迪A9概念车将是一款四门轿跑车,激光前大灯配置,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全新A9量产版将可能在2017年推出,竞争对手瞄准保时捷Panamera奔驰CLS,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很大程度上借鉴了2016款A8的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A9概念车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其中包括了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以及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同样的4.0升引擎也将搭载到S9上,最大动力输出达600马力(447千瓦);两款柴油引擎包括一款3.0升V6引擎以及一个4.0升V8引擎,另外,全新A9还将推出插电式柴油混动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