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奥迪Q3将推出长轴版车型 专供中国市场

新奥迪Q3将推出长轴版车型 专供中国市场

2014-09-22 11:2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德国媒体披露,奥迪新一代Q3将为中国市场推出Q3 L长轴距版车型。奥迪此举正是瞄准了宝马X1为中国准备的X1 Li长轴距版车型,不过全新Q3 L预计2017年才会登场,比明年登场的宝马X1 Li要晚。

据海外媒体披露,新一代Q3的车身轮廓和现款车型也将有较大变化。除了轴距的增长,其车身高度会降低,宽度则增加以营造出更为运动化姿态。此外,长度也会加长,预计可以达到4400mm(现款4385mm)。因此更好的车内空间会令驾乘舒适性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动力部分,新一代Q3将至少提供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包括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国产车型预计仍主打2.0T动力。另外,新一代Q3配置也更高,接下来将会登场的新一代A4会有很多先进的配置转接到新一代Q3身上,带来更为丰富的安全和科技配置。(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