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风行CM7绵阳鑫吉上市

风行CM7绵阳鑫吉上市

2014-09-22 10:3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诗思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与家用MPV市场不温不火的局面相比,国内商务MPV领域不仅发展相对成熟,市场竞争也进入白热化。商务MPV市场中,合资品牌价格下行和自主品牌高端突围逐渐成为行业的基本趋势。风行CM7作为自主品牌高端突围的典型代表,完成了向高端商务MPV领域主流车型的蜕变。

9月17日,东风风行CM7在南湖高尔夫球场上市,东风风行厂家领导及同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据了解,本次风行CM7上市车型,分为2.4L和2.0T两种排量,价格12.99万元-17.39万元。自去年上海车展亮相后,东风风行CM7历经磨砺,以淬炼升级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外形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传统商务MPV的造型,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横条幅设计,并采用了镀铬处理,配合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使新车从前脸看起来非常稳重大气。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 东风风行CM7定位于中高端商务MPV,新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3200mm,与目前市场当中销售的主流商务MPV在尺寸方面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采用一体式中控台造型,并搭配木质装饰板,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有档次。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座椅组合方式。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风行CM7分别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未来还将有搭载2.0T车型上市。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王然)

绵阳鑫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绵阳鑫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
电话:0816-2544489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绵兴路3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