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T600 1.5T旗舰型上市 售价10.68万元

众泰T600 1.5T旗舰型上市 售价10.68万元

2014-09-22 10:4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众泰T600 1.5T 旗舰型于9月21日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0.68万元。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保持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在配置上则有较大提升。

众泰T600 1.5T 旗舰型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众泰T600 1.5T 旗舰型 10.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保持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借鉴了大众途锐等一些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的上半部分采用了整体式设计,大灯与进气口融为一体,双横条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新车前保险杠很有力量感,两侧分别为梯形的雾灯框。在尾部,尾灯的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中间是一块镀铬横条,整体上较为饱满。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893/1694mm,轴距为2807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有一定的优势。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车内主要以黑色为主体,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大方。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布局很有层次感,车内多处都采用了亮条和仿木纹装饰,很上档次。这款车的座椅主要采用了皮革包裹,在前部中央等部位则采用了网格状织物材料,在丰富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大了座椅表面的摩擦力。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主要的提升体现在配置上,新车除了配备电子驻车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外,在安全性配置上有更大的提升,新车将增加胎压监测装置、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

本次上市的是一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119kW),峰值扭矩则为215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款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76秒,相较竞品车型具有一定优势。(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