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中华豚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4.58万

华晨中华豚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4.58万

2014-09-22 10:2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华晨汽车宣布旗下的全新微型车中华豚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3.98万元-4.58万元。

华晨中华豚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3L 手动灵动版 3.98
1.3L 手动耀动版 4.28
1.3L 手动驭动版 4.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上市的华晨中华豚其实就是之前曝光过的华晨中华MH1(首次曝光时还曾被称为华晨中华H120)。外观来看,华晨中华豚的整车线条比较圆润;车头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营造出一丝动感;头灯组配有透镜,可使照射出的光线更加汇聚。

车身侧面从前翼子板处引出的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与尾灯组很好的连成一体,尾灯组内圆形的灯腔设计则凸显了这款小车可爱的一面;华晨中华豚的长宽高分别为3653/1663/1531mm,轴距为2400mm,属于同级别车主流水平。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华晨中华豚搭载了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65kW,峰值扭矩为1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自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