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尊崇互联网时代 新座驾比亚迪G5温州实拍

尊崇互联网时代 新座驾比亚迪G5温州实拍

2014-09-22 09:4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正迪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作为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首款车型,聚合了比亚迪众多最新科技的比亚迪G5已到店,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比亚迪G5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I豪华型 7.59
1.5TI尊贵型 8.59
1.5TI旗舰型 9.29
1.5TID豪华型 8.59
1.5TID尊贵型 9.39
1.5TID旗舰型 10.29
制表:温州车市 wz.cheshi.com

全新紧凑型车比亚迪G5的定位介于比亚迪速锐和G6之间,比亚迪G5虽然与速锐 使用同一平台,但在设计风格上两车具有明显的不同,亮点是加入了Car Pad多媒体系统,配置也更加丰富。

外观设计:

比亚迪G5的设计灵感来自“鹰翼”,丰富的线条折射出很具有现代风格的力量感,车身让这些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分割的也是恰到好处,并没有多余,整体外观稳重大气。

 

前大灯造型非常精致,线条比较柔和,并没有太多锋利的棱角,白色灯眉、近光灯透镜造型组合非常时尚,同时功能样样具备。

 

 

比亚迪G5尾部使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提升整体运动感。

经销商正迪比亚迪

电话:0577-88007777

地址:温洲经济技术开发区温洲大道650号

欢迎拨打汽车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正迪比亚迪  
正迪比亚迪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7-88007777
地址:温洲经济技术开发区温洲大道65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