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豪情7座SUV即将上市 预售12-15万元

吉利豪情7座SUV即将上市 预售12-15万元

2014-09-19 14:5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笔者从吉利官方得到消息,吉利全新7座SUV豪情将在10月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2-15万元,上市后的竞品将会是同级别的SUV车型

豪情此前以吉利GX9身份的多次出现在各大车展上,我们对它并不陌生:三围4844m/1884/1762mm,轴距2804mm,整车尺寸略大于汉兰达(4795/1910/1760mm)。

配置方面,吉利豪情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系统、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无人机交互系统、空客级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等。

此外,吉利豪情还装备了由哈曼公司开发的“G-center”多媒体娱乐系统,驾驶者可通过按压、倾斜和旋转多媒体中央集控器控制钮来访问“G-center”。

动力部分,吉利豪情SUV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6挡自动变速器,这让它拥有了119kW(162PS)的功率输出和210Nm的扭矩表现,另外,为了适应各种路况变化,吉利豪情SUV还搭载了麦格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