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定名为H6 COUPE 哈弗COUPE C内饰图曝光

定名为H6 COUPE 哈弗COUPE C内饰图曝光

2014-09-19 14:07: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于网上获得了一组哈弗COUPE C的内饰照片,该车曾于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哈弗COUPE C的内饰风格比较硬朗,整体采用黑色;三幅式方向盘带有镀铬装饰,3点和9点位置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系统;中控台上的大屏幕很抢眼,两侧按键排列规整,外部还带有一圈镀铬装饰;下方的空调区域设计中规中矩,新车极有可能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

排挡杆区域应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座椅加热、电子手刹等配置一应俱全,排挡杆后方还配备了下坡辅助、泊车雷达等功能按键以及多媒体系统的常用控制键;总体来看,按键虽多但不凌乱,上手起来比较容易。

在动力系统的采用上,哈弗COUPE C使用了2.0T汽油或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该款发动机只能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