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和悦iEV5电动车版本 预计年底上市

江淮和悦iEV5电动车版本 预计年底上市

2014-09-19 12:2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江淮在电动车领域一直是有所突破的,近日,江淮申报了和悦iEV5电动车,笔者预计这款车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具体的售价还需要上市以后才能公布。

江淮汽车  iEV5

江淮汽车  iEV5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和悦iEV5电动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配备蓝色车标。新车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江淮汽车  iEV5

江淮汽车  iEV5

     动力方面,和悦iEV5电动车搭载最大功率68马力的电动机,新车的续航里程最大可达200km。它的最高时速可到120km/h,相比最高时速100km/h的iEV4有所提升。(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