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福特蒙迪欧车主刘女士专访

大理福特蒙迪欧车主刘女士专访

2014-09-19 10:4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福特蒙迪欧车主刘女士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刘女士是一名普通的公司员工,购车本来不在她的行程上,一天早上上班等车的时候,看见一台骚绿色本田杰德从身边缓缓驶过,瞬间被电到,才有了买车的欲望。

网上车市:那么刘女士之前就是冲着杰德才想买车的,怎么后面会选择了蒙迪欧呢?

刘女士:之后到了单位就开始搜索杰德,热心同事知道我有意买车,纷纷推荐中意车型,我的杰德在紧凑+中型车的一番华山论剑中,惨烈地被淘汰掉。最后同事推荐的福特蒙迪欧入了我眼。最后在试驾了新蒙丢丢之后, 彻底断了念想,就它了。

网上车市:您觉得蒙迪欧什么地方吸引了你?

刘女士:犀利的前脸,一颗心瞬间被俘获,忽有了满血复活的感觉,外观帅气、动力十足、内在科技实用、出行安全可靠。

网上车市:那么油耗方面呢?

刘女士:大部分时间都在城区跑,油耗不是一般的高啊,12个油以上的油耗,好忧愁啊。就算如此,还是十分喜欢蒙迪欧,虽然只是2.0低功率版,但动力也是随叫随到,特别在高速上的表现,相当的稳健又感觉不到后劲不足,反而在140之后还有很多余力继续提速。

编辑点评: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配备多项高科技配置,相信新蒙迪欧的上市,必将改变中级车市场现有的格局,诸多亮点也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期待,引领中高级车市科技品味的新风潮。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872-8880666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优惠促销 尺度够大 冒险才够有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