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售13.98万起 广本缤智-疑似售价曝光

或售13.98万起 广本缤智-疑似售价曝光

2014-09-18 11:5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广汽本田缤智的疑似售价,从信息来看新车售价13.98-17.38万元,新车先期仅推出1.8L车型共四款配置,并于10月底正式上市。

此前从官方了解到,缤智1.8L顶配车型将配备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电动外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而这次国内媒体曝光的差异配置中,我们可以看到,诸如侧安全气帘、后排隐私玻璃、双区空调等配置仅为顶配车型拥有。低配车型仅配备了非真皮方向盘、卤素大灯、手动空调以及5英寸彩色触摸屏这些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缤智1.8L车型搭载的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牛·米/4300rpm。传动系统方面,1.8L车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