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2016年上市 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6年上市 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

2014-09-18 10:3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RA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预计在外观上会采用与全新S级和C级类似的家族外观设计。

虽然测试车型被重重伪装包裹,但在头灯组和中网的设计上还是能看出新C级的影子,后视镜造型也与新C级如出一辙;目前测试车辆还采用了卤素头灯,但等到真正量产时,全LED头灯组作为标准配置出现也是很有可能的。

另据报道,全新E级的轴距将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内部空间表现令人期待;与此同时,新E级可能还将推出长轴距版本、轿跑车和敞篷车等多种车身款式。

【使用奔驰C级车身的新E级底盘测试车】

动力方面,新E级将使用奔驰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一系列发动机的排量在2.2升-3.5升之间,最大功率为280-400马力。而高性能版本E 63 AMG车型将会使用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的配备上,全新E级将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自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