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丰田升级传统技术 新发动机/变速器解析

丰田升级传统技术 新发动机/变速器解析

2014-09-18 08:5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自1997年PRIUS普锐斯上市以来,截至今年7月,丰田混合动力车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680万辆。2015年,丰田将在新COROLLA卡罗拉及LEVIN雷凌车型上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作为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跟中国消费者见面。丰田基于"让每一滴燃油都高效地转化为动力"这一想法,不断提升发动机热效率和变速箱传动效率,并且通过两者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感受。

丰田不仅仅致力于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升级,传统动力技术同样全面升级 提供更令中国消费者满意的商品、技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开发的NR发动机,实现了以更高的压缩比(11.5)来改善燃烧效率,同时还采用了Dual VVT-i(双VVT-i)技术来降低泵气损失、冷却损失、机械损失及排热损失,比老款车型的油耗降低10%。

在变速箱方面,以全新COROLLA卡罗拉、LEVIN雷凌为例,通过采用具备挠性锁止系统的液力变矩器,大幅提升传动效率并降低振动。并通过采用世界首个同轴双排出口油泵,使变速箱油泵损失减少30%。此外,全新的无级变速箱S-CVT则充分考虑了中国城市拥堵率较高以及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精心调校和改良。而sport运动模式一触即发,给驾驶者带来更加怦然心动的加速感受。并且,丰田计划未来把S-CVT逐步搭载到更多中型及紧凑型车辆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