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主打运动中级轿车之争 蒙迪欧对比锐志

主打运动中级轿车之争 蒙迪欧对比锐志

2014-10-10 07:4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在中级车市场有这么两款车,一款有着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凭借着强大的动力,在中级车市场占据着有利地位。另一款不仅外观运动,还拥有着6缸发动机并配备后轮驱动,无论全新一代还是上一代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极高关注度。说到这里,我想您应该猜到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了,他们就是福特蒙迪欧2.0T AT GTDi240至尊型,售价25.28万元,和丰田锐志2.5V自动尚锐导航版,售价25.18万元。两款主打运动型车到底表现如何,请您随我继续阅读下文。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蒙迪欧 2.0T AT GTDi240至尊型 2013款 锐志 2.5V 自动 尚锐导航版 2013款
品牌 长安福特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25.28 25.18
长(mm) 4860 4750
宽(mm) 1854 1795
高(mm) 1480 1450
轴距(mm) 2850 28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蒙迪欧外观从数据来看要大于锐志的整体外观。但是两款车轴距都为2850mm,可想而知两款车内饰后排所带来的乘坐空间应该并无太大差别,不过这还是要实际体验一下。那么,请您继续阅读文章,后续会带来空间体验。

蒙迪欧采用LED前大灯,配备伴我回家功能和自动头灯功能。大灯开关设置在方向盘左侧,并采用旋钮式设计,操作更加便捷。锐志前大灯采用C型光带式设计,和氙气大灯搭配在一起夜间实际效果更漂亮。大灯开关虽然设置在转向杆上,但操作起来适应性更好。

从侧面来看,蒙迪欧腰线贯穿整个侧身,而且在车门偏上的位置,这样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厚重,车顶修长的流线型,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锐志从侧面看车头略低,能够很好的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车尾从侧面看棱角分明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更有力度。

产品名称 蒙迪欧 2.0T AT GTDi240至尊型 2013款 锐志 2.5V 自动 尚锐导航版 2013款
品牌 长安福特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25.28 25.18
前轮胎规格 235/45 R18 235/45 R18
后轮胎规格 235/45 R18 235/45 R18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全尺寸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蒙迪欧轮胎采用235/45 R18,轮毂造型更加注重豪华感。虽然没有配备全尺寸备胎,但智能胎压监视系统则更加实用。锐志轮胎同样采用235/45 R18,轮毂造型更加注重运动,全尺寸备胎体现锐志细节方面更加人性化。

蒙迪欧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单边双出排气和尾灯相对称,比例更加协调。尾灯采用半月造型LED组合式设计,红色光圈夜间效果更好。锐志车尾搭配尾翼看起来更加运动,尾灯光带是车尾标志性元素,新颖的设计让大灯更受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