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略有升级 新款马自达3星骋9月28上市

外观略有升级 新款马自达3星骋9月28上市

2014-09-16 16:3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经过改款的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与它的后继车型马自达昂科塞拉同堂销售。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此次改款的星骋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在前脸部分做了改动,原有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被横条设计所取代,与此同时在格栅底部还增加了镀铬饰条;而老款柳叶形的雾灯也被改为圆形。

长安马自达  三厢 1.6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2013款马自达3星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沿用老款车型上的1.6和2.0升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5N·m,搭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2N·m,搭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