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启辰汽车,超大空间,超低油耗!

启辰汽车,超大空间,超低油耗!

2014-09-16 14:5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林敏   编辑:王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9月20日济宁电视台启辰汽车TV团购第二季盛大开幕!主持人带您选购性价比之王—启辰汽车,超大空间,超低油耗!启辰车好 发动机更好!拨打免费电话400-0537-180报名吧!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启辰R30在造型上沿用了东风日产已经停产玛驰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极为稳重,并没有玛驰那般可爱的设计。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大灯且显得锋利;中央处的格栅与车标连为一体;其他地方并没有过多的装饰。进气口下方采用了黑色的塑料装饰,两侧也并未配备前雾灯。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启辰R30的外观足够吸引人,内饰设计则注重实用性;整体中控台采用了黑色的塑料设计,车门板以及座椅则采用了米色设计;这样的搭配看起来难免有些别扭;或者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更符合当前的消费需求。中控台上没有什么突出的设计,一切以简单实用为主。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启辰R30搭载了1.2L发动机,并未沿用玛驰车型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HR12DE,而HR系列是日产雷诺共同研发的一系列小排量发动机,拥有1.2L、1.5L以及1.6L几个排量,国内多款车型上也常见,比如骐达以及阳光等车型上搭载就是HR系列的发动机。不过1.2L发动机也是日产首次引入国内市场,这款发动机并未采用多么先进的技术,成熟可靠、结构简单是它的一大优势。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54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04Nm/4000rpm;传动则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