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本田音赛特优惠1万 美式混动感受

广州本田音赛特优惠1万 美式混动感受

2014-09-16 16:5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讯】说到混合动力,丰田可谓是一统全球,它的江湖地位令宝马也不得与其合作。但作为有着众多技术控群众基础的本田,同样有一款混合动力的紧凑型车就是Insight(音赛特)。近日从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音赛特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CVT基本型2013款 20.98 19.98 1.0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Insight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音赛特前脸整体设计与同门的思域很是相似,小面积镀铬盾形中网和修长凌厉的头灯更是让人怀疑是否出于同一设计师之手。雾灯位置融入了转向灯、雾灯以及一般在尾部比较常见的反光片。尾部的设计更是和普锐斯有着八成的相似。

内饰布局很有特色,充满科技感。首先仪表和控制区域的蓝色灯光就让人感受到来自科技所带来的气息,其次中控的设计浓缩在仪表台上部,并很有特色的把音响位置往副驾驶方向放置。整体感觉很有新意,当然你也能在另一款混动车型CR-Z上看到相似的设计。

动力总成方面同样是那套1.3L发动机加上本田独门的IMA轻度混动系统,整体的动力数据与CR-Z以及混动版飞度相差不大。IMA系统主要是以向车内提供用电,减轻发动机负担从而降低油耗。与之配合的传动系统同样是那台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套1.3L+IMA的动力总成,在进口的三款混动车型都能看见。考虑到这几款车的体型以及重量,有理由相信这套总成的节能功力比较可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