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6.38万元 中兴C3厂庆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38万元 中兴C3厂庆版车型正式上市

2014-09-16 14:3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今天,中兴汽车官方宣布中兴C3厂庆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6.38万元;新车增加了冰川白和柔云白两种车漆颜色,方向盘和车头部分采用了金色车标并在中网上镶嵌了象征中兴成立65周年的标识。

中兴C3厂庆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中兴C3厂庆版 6.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兴C3厂庆版车型采用了金色车标的设计,配合红色的65周年标识进一步突出了其特别的身份;除了外观上与普通车型的差异,厂庆版车型还带有倒车影像和导航系统两项实用配置,有效提升了日常实用性。

中兴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2014款中兴C3】

动力方面,中兴C3厂庆版依旧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三菱4A91S发动机,排量1.5升,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