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荣威350推出“惠聚金秋”活动

荣威350推出“惠聚金秋”活动

2014-09-15 17: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俊骋   

上市4年,收获30万销量,荣威350凭借出众的品质、可靠的安全性、丰富的空间、前瞻的科技配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成为目前中级家轿市场中销售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荣威350以最大诚意推出“惠聚金秋”活动,并用2年0利率以及五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等优惠服务举措,在这个金秋为消费者带来最贴心的服务。

“五年或十万公里”,没错,荣威350将打造最优质的质保体验。这一次,荣威350继续秉承上汽荣威"尊荣体验"的服务宗旨,将质保期延长为五年或十万公里,不仅能为消费者大大降低维护成本,还省去了以往短暂质保期出保后维修带来的大量烦恼,在买车就是买服务的时代,全面超越目前市场上常见的2年(或3 年)6万公里的保修期,为消费者带来的巨大实惠不言而喻,更为国内车企树立了整车质保的新标杆。

荣威350就是要完美诠释精品中级家轿——2014款荣威350的外观设计简约,线条明快,增大的车头logo设计更加突出了荣威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整车尺寸4521 mm 、1788 mm 、1492mm,轴距更高达2650mm,让每一次举家出游都成为别人羡慕的焦点。

动力方面,2014款荣威350在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技术升级,优化后的1.5L车型油耗进一步降至百公里6.9L,较老款降低了12%,还增加了“ECO”经济驾驶模式,有效帮助驾驶者养成良好驾驶习惯。

此外,2014款荣威350还搭载有inkanet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搭载智能导航与语音控制两大突出功能,实现了手机屏、电脑屏与车载屏的三屏无缝互联。智能导航可以实时更新交通信息而规避拥堵,保证畅行每一天并有效避免拥堵导致的不必要油耗负担。语音操控则可以用语音控制电话、短信、娱乐以及咨询查询等各项功能,彻底释放出双手,增加了使用乐趣更保证了驾驶时的安全性。

近期,荣威350又携全新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上市,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在2000rpm时即可达到210N·m的峰值扭矩,并匹配一款6速SSG 手动变速箱或高效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效率有效提升5%,两者组成高效动力组合,实现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输出,甚至媲美常规 2.0自然吸气发动机级别的动力表现,带来家轿车型少有的推背感。 

“惠聚金秋”,荣威350以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轻松帮你拥有智慧又实惠的汽车生活,以五年或十万公里的延长质保则让你的汽车生活从此畅享驾乘无忧。在蹭着wifi,刷着微信的你还等什么?赶紧在这个九月为热爱出发,即日起,拨打常州荣威易车网热线400-639-0103,前5名的网友到店试驾再享“荣威350荣耀金秋”定制豪礼一份。如果你懂得享受生活,那就赶紧把荣威350开回家吧。

常州常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常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0519-8899598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钟楼经济开发区汽车服务中心A-06-0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