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54.89-63.89万 沃尔沃XC Classic上市

售54.89-63.89万 沃尔沃XC Classic上市

2014-09-15 16:5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9月15日,沃尔沃XC Classic正式上市。新车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89万-63.89万元。该车实为现款进口沃尔沃XC90的国产版本,而为了与明年将要上市的新一代沃尔沃XC90有所区分,所以更名为沃尔沃XC Classic。

沃尔沃XC Classic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5 豪华版 54.89
T6 行政版 63.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沃尔沃XC Classic的外观与现款进口沃尔沃XC90几乎没有差别,唯一的不同在于沃尔沃XC Classic在尾部增加了XC CLASSIC”和“沃尔沃亚太”标识,进口车型上的“XC90”尾标则直接取消

内饰方面沃尔沃XC Classic亦无变化,依旧采用进口XC90的整体造型,木纹装饰的应用尽显典雅大气。只是过于方正的造型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略显老气。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国产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沃尔沃张家口发动机工厂生产,最大功率为162kW,比在售的进口XC90的账面数据有所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沃尔沃XC Classic是沃尔沃亚太-大庆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虽然国产后更名为XC Classic,但其XC90的本质其实并未改变,而此次国产之后的优势则在于价格相比之前更低一些,也为明年上市的新一代XC90腾出价格空间。同堂销售的办法可有效地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满足不同用户的购买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