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随北京现代追韩流 亚运会助威团将启程

随北京现代追韩流 亚运会助威团将启程

2014-09-12 17:3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徐捷   

2014年9月19日-10月4日,全亚洲人民的体育盛宴——第17届亚洲运动会将在韩国仁川盛大举行,届时将吸引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以及来自全球各国的记者一同参加,一场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比拼呼之欲出。

刚刚因赞助2014世界杯而备受瞩目的现代汽车,将继续倾情赞助本届在韩国本土举办的仁川亚运会,把对体育赛事的热情进行到底。据悉,日前因代言北京现代“青春实力派SUV”——ix25,在中国引爆韩流热潮的韩国人气明星金秀贤也将在亚运会开幕式上进行单独压轴演出。作为现代汽车全球布局的中坚力量,北京现代全力以赴,卯足了劲儿让时隔12年再度回到韩国的亚运会持续升温。9月20日起,在北京现代亚运会主题活动中产生的幸运车主,将组成亚运会助威团,分三批启程,奔赴韩国:亲临亚运会的比赛现场,为中国梦之队加油助威,并游览韩国的名胜古迹,体验原汁原味的韩流文化……与北京现代共赴一场充满激情与乐趣的旅程。

除了邀请幸运车主前往亚运会现场观赛助威之外,北京现代还启动了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助阵本届亚运会,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之外,引爆“车场”的韩流热潮。亚运会期间,北京现代将推出“GO车季,购现代,GO未来!”活动:全面启动ix25预售活动,客户可以直接到店预定,并首次可以通过微信、京东、天猫、易车等渠道实现在线订车;对朗动瑞纳ix35悦动、索八等热销车型将给予不同程度的超值钜惠。通过GO“新”,GO“热”,GO“劲”的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并将热情、活力、进取的品牌内涵传递给消费者,提升作为一家新主流车企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短短的十二年间,北京现代以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成为中韩两国合作的典范。不仅成功地将时尚、活力的产品内涵有效地传递给了更多的消费者,也将激情、动感、拼搏、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北京现代的品牌基因,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了销量与品牌的车界传奇

开幕在即的2014仁川亚运会牵动着全亚洲人民的心跳。金秋9月,热力韩国,来自45个国家的选手将为荣誉而战。让我们共同期待“速度”与“现代”碰撞的火花,共同见证泪水与汗水交融的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