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试驾获百元油卡 依维柯超越国IV轻卡体验

试驾获百元油卡 依维柯超越国IV轻卡体验

2014-09-16 07:4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网上车市上海站 商讯]即日起,到店参加南京依维柯『超越』国IV轻卡试乘试驾活动,感受欧系轻卡『超越』带给您的非凡尊贵体验,即可获得百元油卡好礼,期待您的参与!

超越轻卡六大靓点

一、黄金动力

搭载上柴、IVECO、康明斯等国际顶级动力,功率覆盖82-134KW,扭矩覆盖260-610 N.M,-35℃环境正常启动,最高车速轻松迈过120KM/H。

二、驾乘舒适

离合器踏板力低至115N,换挡力小于30N,全数字智能仪表,车速80km/h时耳旁噪声低至70dB(A),空调夏季降温至26℃仅需90秒。

三、可靠安全

可选装ABS+EBD、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及塑料油箱等多重配置,更有3.9万KM可靠性试验,13-20万KM整车疲劳试验,通过了正碰、顶压、后碰多方位的碰撞试验,全面保障。

四、物超所值

经济性—轻量化、精准供油、合理匹配、减少附件损失、提高效率、减少风阻、优选轮胎;维修便利性—仪表指示灯、零部件通用性高、轮毂及变速器等拆卸方便、改装适应性。

五、科技领先

采用CAN总线、BCM、ECU模块、智能仪表,定速巡航、中控锁、电动车窗、GPS、电子油门等应用,为卡车轿车化拉开了新的篇章。

六、时尚造型

历时四年,正向设计精心打造;每一根线条、每一处过度,每一个开关、旋钮,均经历了中外众多造型大师们的反复推敲,现代与经典和谐体现,动静相得益彰。

黄金动力链,澎湃出击

一、依维柯动力

二、上汽动力

三、康明斯动力

面对如此高端的国四轻卡,您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赶快行动起来,将超越轻卡开回家!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