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身份地位的象征 红旗H7 3.0L尊贵型实拍

身份地位的象征 红旗H7 3.0L尊贵型实拍

2014-09-15 06:5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提到红旗轿车,我想每个人心中都会有那属于自己的一段思绪萦绕心头,对国人来说它也远远不是一台车那么简单,我相信在很多一部分人心中,它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但它以前带有浓重的政治背景,辉煌过,没落过,可如今它已经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寻常百姓家。今天我就有幸为大家介绍一款红旗H7 3.0L尊贵型车型,到底它有哪些亮点与不凡,慢慢往下看吧。

外形设计低调庄重,完全符合了红旗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形象,车头饱满大气,有种压人的气势,让红旗H7成为身份与地位象征的不二车型,但是不得不说的事车位,虽然与车头同样大气磅礴,可是尾灯个人觉得有些过于呆板与僵硬,没有与整体融合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