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兴C3厂庆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6.38万元

中兴C3厂庆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6.38万元

2014-09-12 13:5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中兴汽车官方宣布中兴C3厂庆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38万元。据悉,2014年9月15日为中兴汽车将成立65周年纪念日,而这款中兴C3厂庆版正是为了庆祝品牌成立而推出。

中兴C3 厂庆版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中兴C3 厂庆版(导航版) 6.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兴C3厂庆版是基于目前在售的中兴C3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其主要在一些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从配置单来看,中兴C3厂庆版方向盘LOGO以及前脸进气格栅品牌LOGO为金色,前进气格栅右下角还镶嵌有“65”标识,以代表中兴汽车成立65周年。新车尾部增加了镀铬金属装饰,并配备了后摄像头以及牌照灯。除此之外,中兴C3厂庆版增加了冰川白以及柔云白两种车身颜色,配置部分,该车增加了倒车影像以及导航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中兴C3厂庆版依旧搭载的是三菱4A91S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