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CX-5改款谍照 11月洛杉矶车展发布

马自达CX-5改款谍照 11月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4-09-12 13:4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马自达CX-5改款海外路试谍照曝光,改款车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作了改变,新车预计最快将在11月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现款CX-5早在2011年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现在其进入中期改款时段,其采用的KODO设计语言将进行升级,改款车变化集中在前大灯、尾灯、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

动力方面,改款CX-5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包括一款动力输出165马力的2.0升SKYACTIV-G引擎以及一款动力输出150马力的2.2升SKYACTIV-D柴油引擎,提供前驱和前驱供选配,传动装置提供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供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