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2016年推出 自主豪华车东风一号专利图

或2016年推出 自主豪华车东风一号专利图

2014-09-12 13:4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东风一号的专利申报图,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其概念版曾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东风一号定位于高端豪华自主轿车,并将采用PSA 3号平台打造,而目前PSA旗下高端车型C6也是基于此平台打造。

前脸设计上,东风一号的前格栅采用了三横条带镀铬设计,下格栅向两侧的雾灯区域完全延伸过去,显得商务大气。尺寸不小的前大灯采用了方块形的集束LED光源,方正的造型也很有派头。

侧面看,新车体态修长。而在尾部,新车细长的尾灯配合镀铬装饰的贯穿设计,也相当时尚。尾排孔则配合尾灯的造型,并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

而从此前的官方公布的数据看,东风一号长宽高分别为5091/1871/1463mm,轴距则达到了2950mm,在同级的车型中十分显眼。

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东风一号未来推出后,其定位将锁定为政府采购和官方用车。新车将在将在神龙公司投产,但仍属于东风自主品牌的独立车型,并在东风乘用车公司渠道之下进行销售。(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