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理念S1车主齐先生专访

大理理念S1车主齐先生专访

2014-09-12 12:0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北京现代理念S1的车主齐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齐先生是是一名自主创业的80后,听他说做生意时一直在开小面包,不过长期拉货载物跑长途,已经破旧不堪,就打算卖了换辆家轿。

网上车市:您为什么选择理念S1呢?

齐先生:最初看上三厢瑞纳,不过由于预算问题只能上到1.4手动,而配置确实太低,逛4S店时发现新理念S1上市广告,好奇进去看看。新款理念很帅,年轻时尚,运动范儿十足。1.5手动运动型,真皮座椅、运动铝合金轮毂、中控大屏、LED前大灯、USB接口样样全,而且后排空间比瑞纳大很多,我178的个子在后排二郎腿都能翘起来。由于我是当场决定订车比较爽快,4S店也爽快的给了我一个大大的优惠!

网上车市:您觉得理念S1空间方面如何?

齐先生:座椅是真皮和织物相拼的,很有档次。很软,坐久了屁股也不会累,我原来的小面包坐上去一个小时屁股就开始酸疼了。前排视野很好,头部空间也有富余。后排十分宽大,座椅又大又舒适,长途乘坐也不会累。

网上车市:整体感觉怎么样?

齐先生:开着空调跑后劲很足,油门、刹车都很轻,很容易掌握,5速自动变速箱也比较流畅,瑞纳还是4速的。

编辑总结:全新理念的变化令人欣喜,新颖的外观变化完成了由稳重到动感的飞跃,更加的趋向年轻运动,这作为定位家用代步是对年轻消费者最愿意看到的。内饰以及中控台布局的细微变化同样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全新理念S1的大屏幕显示屏可以直接连线手机的功能是对年轻人的小安慰,会吸引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目光,让他们感觉新鲜之余也挺实用。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872-2320208
地址:大理市下关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侧(滇源路旁)
优惠促销 滇源店安驾体验营将于6月16日开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