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BMW 4系轿跑车家族新增五款车型

BMW 4系轿跑车家族新增五款车型

2014-09-11 15:4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俊骋   

日前,令人一见倾心的BMW 4系家族再添多个新成员,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推出入门级车型BMW 420i 时尚型以及BMW 420i 设计套装型和BMW 435i xDrive设计套装型。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则新增BMW 435i M运动型和BMW 435i xDrive M运动型两员悍将。

新上市的三款敞篷版车型极大丰富了原有产品阵容,入门级BMW 420i车型的推出让消费者与心仪的BMW 4系敞篷轿跑车更近一步。标配M运动套装的BMW 435i四门轿跑车则更具动感和激情,M运动套装包括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M空气动力学套件,多种颜色的金属漆面,铝制装饰条等丰富内容,为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客户提供了又一绝佳选项。

全新BMW 4系于2013年推出,数字“4”代表着更出色的运动性、独特性以及与BMW 3系的明显差别。4系家族拥有更优异的动力性能、更智能的互联驾驶方案和更出色的燃油效率;同时还采用前所未有的超长轴距和超宽轮距设计,打造出更优雅的运动气质和更卓越的驾驶乐趣,开创了一个极富美感、充满动力的全新细分市场。

  全新BMW 4系车型车采用了最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技术,确保了极富激情的驾驶体验。车辆搭载了屡获大奖的BMW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及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BMW最新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从135千瓦/184马力到225千瓦/306马力。现推出的435i xDrive四门轿跑车具备极佳的牵引力与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可将动力以最佳方式传输至路面,增强车辆过弯时的灵活性和精准性。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只需5秒。

垂询请致: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9-88887388

售后专线:0519-88881199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官方微博:@常州新宝尊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19-888895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