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换标识及换前脸 新款奇瑞E3申报图曝光

更换标识及换前脸 新款奇瑞E3申报图曝光

2014-09-11 15: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一些改款奇瑞E3的申报。从图片上看,此次改款主要是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改动,全面采用家族化前脸并换装奇瑞新一代的品牌LOGO。(图片转自:汽车之家)

【上图为现款奇瑞E3】

从申报图上我们不难看出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中网镀铬外框得以保留,而内部三条镀铬装饰则减为一条并且新款LOGO位置下移,造型更简洁。另一变化则是下格栅的调整,中间部分的横条同样减为一个,而雾灯附近的镀铬饰条也已下移,并且变为更为圆润的“L”造型。

车尾则几乎完全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后备箱盖上的奇瑞LOGO被替换成新款而已。动力方面,由于只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动力总成并没有更换。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全系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