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T600旗舰型9月21日上市 预售10.68万

众泰T600旗舰型9月21日上市 预售10.68万

2014-09-11 13: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编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众泰T600将新增一款1.5T手动旗舰车型,该车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0.68万元。新车配置将高于现有产品,目前已接受预订。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  1.5T 手动

由于只是增加配置,T600的外观将不会做出调整,依旧保持现款的总体造型。而内饰方面,旗舰版车型的中控台将增加桃木装饰条以提升内饰的视觉效果和档次感。

众泰  1.5T 手动

【配图为: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 尊贵型 5座】

具体配置上,旗舰版相比在售的尊贵版车型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阅读灯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众泰  1.5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T600旗舰型将继续使用现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千瓦(162马力),最大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