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储物空间丰富 Jeep指南者空间便利性体验

储物空间丰富 Jeep指南者空间便利性体验

2014-10-29 07:3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随着国内消费者越来越钟情SUV,各个汽车厂家都在不断地推陈出新,不论是从关注度还是销量上来看,SUV已经逐渐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作为老牌SUV,Jeep推出的指南者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天我们便拿到了一辆2014改款指南者,看看定位于紧凑级的指南者在空间上的表现如何。

2014款指南者竖条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动感的双五幅式轮毂,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极具SUV风格的同时又颇具时尚感。深色的内饰和开放式的储物格依旧是典型的指南者设计风格,银色装饰的加入更是给整个内饰增添了档次感,马鞍棕的配色则使整个内饰又颇具个性,视觉效果出色。

乘坐空间

指南者马鞍棕配色的座椅搭配黑色的内饰效果十分抢眼,坐垫宽大且侧向支撑性不错,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到第一排,在调整为合适的坐姿后,头部能够获得一拳三指的空间。

  

后排座椅的侧向支撑性不及前排座椅,但是更宽大的坐垫和更加柔软的填充物乘坐起来也更加舒适。同一位体验者,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得前提下,后排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了两拳。

后备箱储物空间

指南者的后备箱地板平整切具有一定深度,甚至能够身高180cm的成年人。得益于能够全部放倒的前后排座椅,指南者能够拓展处超大的储物空间,郊游的话睡下两个成年人都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