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现代2015款i30 GT谍照首曝 或搭1.6T引擎

现代2015款i30 GT谍照首曝 或搭1.6T引擎

2014-09-11 09:4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连日以来,现代2015款i30改款路试谍照多次曝光,不过近日其GT性能版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性能版将可能搭载一款1.6升涡轮增压引擎。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GT性能版相比普通版车身降低,其搭载了经过升级的运动悬挂,GT性能版针对前脸尾部作了伪装,看来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上,五辐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尽管尾部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运动双尾排系统。

动力方面暂时官方还没有消息公布,不过据外媒透露称,现代i30 GT性能版将可能搭载起亚cee’d GT上的1.6升GD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50千瓦,最大峰值扭矩265牛米。

分享到: